注册

德州举行防控警报试鸣人防比武汇演 建平安德州


来源:德州新闻网

原标题:德州举行防控警报试鸣暨人防训练比武汇演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韩超 实习生 高谭)8月15日,德州市举行防空警报试鸣暨人防训练比武汇报演示。国家人防局副局长杨青山,山东省人防办主任杨玉贞、副主

原标题:德州举行防控警报试鸣暨人防训练比武汇演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韩超 实习生 高谭)8月15日,德州市举行防空警报试鸣暨人防训练比武汇报演示。国家人防局副局长杨青山,山东省人防办主任杨玉贞、副主任李百鸿,德州市领导翟长生、张新波、钟玲、丁福祥观看。

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翟长生对全市人防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德州地理位置特殊,战略地位重要,在未来军事斗争中处于极其重要的地位,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牢记使命职责,居安思危,常备不懈,推动全市人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平安德州、幸福德州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德州 人防 举行防控警报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