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临沂分行举办新行员服务礼仪情景演练


来源:凤凰网山东

“没有想到新行员表现的这样精彩,没有想到他们对服务礼仪的认识如此到位,没有想到他的组织水平如此高效”,参加建行临沂分行“8+9”服务情景演练的评委们一口同声地说。 为深入贯彻“品牌服务在建行”的活动

“没有想到新行员表现的这样精彩,没有想到他们对服务礼仪的认识如此到位,没有想到他的组织水平如此高效”,参加建行临沂分行“8+9”服务情景演练的评委们一口同声地说。

为深入贯彻“品牌服务在建行”的活动精神,增强新行员的服务意识,提高入职后的服务水平,7月19日下午,建行临沂分行人力资源部与工会共同举办了2013年定向招聘新行员服务礼仪情景演练。

演练开始之前,服务管理部门就学员们参加工作后的服务规范标准进行了要求,并观看了部分服务录像。讲解结束后,随即向学员们布置了演练任务,表现内容全部使用该行历年来发生的真实服务案例改编成的模拟情景命题,将新行员分为9个组,每组随机抽取命题及表演顺序,依据“8+9”规范、场景设计、道具使用等内容现场打分。评委分别由办公室、人力部、会计部、业务运行中心、个人金融部、纪检监察室和工会等相关人员组成。学员们接到任务后迅速投入演练组织,在仅有的两个小时时间里他们完成了角色的分配、表现的形式、演出的排练,有的组还创新了一定的矛盾冲突。整个表演过程中,九组学员各展风采,表演自然流畅,准确到位,活灵活现,获得了一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各评委分别从工作实际进行现场点评,直观地让学员们受到了教育。演练结束后评出了团队一等奖一组,最佳客户、最佳大堂经理、最佳柜员扮演者各一名,当场进行颁奖。

通过此次模拟演练,充分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活跃了课堂气氛,同时也使新行员熟练掌握并运用该行标准服务礼仪,为日后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鲁启轩)

相关专题: 建行电子银行  

相关新闻:

标签:服务 新行 临沂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