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法泉:紧盯中秋国庆 严查公款吃喝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9月2日讯9月1日至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到威海、烟台围绕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等工作进行调研。(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 原标题:李法泉到威海 烟台调研)

原标题:山东省纪委书记李法泉到威海烟台调研

齐鲁网9月2日讯9月1日至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到威海、烟台围绕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等工作进行调研。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李法泉强调,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持续用力用劲,出重拳、用实招,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决防止反弹反复、变形变异。加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力度,着重查处十八大和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特别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顶风违纪行为。紧盯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突出抓好反对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对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款旅游、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借培训中心奢侈浪费以及利用婚丧喜庆敛财等问题快查严处,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要加大通报曝光力度,持续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典型问题。要严格问责追究,对问题严重的地方和部门,要实行责任倒查,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书记李法泉 紧盯中秋国庆 公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