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法泉调研泰安: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正风肃纪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李法泉调研泰安: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正风肃纪 8月27日至28日,山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到泰安市就严格执纪监督、坚决纠正“四风”召开座谈会,并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和机关单位调研。 李法

原标题:李法泉调研泰安: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正风肃纪

8月27日至28日,山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到泰安市就严格执纪监督、坚决纠正“四风”召开座谈会,并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和机关单位调研。

李法泉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常委会部署和省委要求,以严明的纪律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办法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促进各级党委转变工作作风具体措施的落实,巩固已有成果,坚决防止反弹。要铁面执纪,纠正“四风”,及时公开举报电话,认真受理群众举报,对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提高执纪监督的实效性和震慑力,坚决刹住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他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弘扬优良作风,认真查摆问题,带头纠正“四风”,发挥表率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李法泉 泰安 监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