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法泉来日照调研 反腐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8月2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来日照就贯彻落实八项规定、转变纪检监察职能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调研期间,李法泉在岚山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区和乡镇纪检监察机关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并到岚山区纪委、岚山头街道和日照港集团岚山港区实地调研。

人民网日照8月22日电8月2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来日照就贯彻落实八项规定、转变纪检监察职能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陪同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范真参加活动。

调研期间,李法泉在岚山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区和乡镇纪检监察机关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并到岚山区纪委、岚山头街道和日照港集团岚山港区实地调研。

调研过程中,李法泉充分肯定了日照市贯彻落实八项规定、转变纪检监察职能和纪检监察机关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对岚山区大力推进“阳光工程”、加强党务政务村务公开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要求进一步深化完善、提高实效。

李法泉指出,作为第一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参与单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四风”问题,充分聚焦、深入挖掘,认真查摆,以务实的作风制定具体管用的措施,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积极探索建立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把各项措施、办法坚持下去,确保取得长久成效;要进一步转变职能、突出主业、提高效率,着力促进作风转变、履职到位,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更加有力地惩治腐败,维护党的肌体健康,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以实际成效检验活动成果、取信于民。(宋瑞高刘江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李法泉 日照 成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