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沈莉:让礼仪成为牡丹花都的名片

2013年12月31日 09:30
来源:凤凰网山东菏泽频道 作者:王继堂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沈莉和他的“牡丹花”们

中国历来以“礼仪之邦”闻名于世界,讲“礼”重“仪”是中华传统美德的重要内容,学礼仪,让城市与生活更美好。它体现了一个人的内在精神文化素养,从市民的整体而言,礼仪体现了一个城市的形象和风貌。

随着菏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各类展会、庆典等活动纷至沓来,目前,在菏泽城就有这样一群年轻人,她们青春美丽,时尚健康,身材高,相貌好,她们活跃在各个不同的场所,开业庆典、T台走秀、房产车展等等,给花城菏泽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出身电视栏目编辑的沈莉,有着不服输的个性。2009年一场楼盘开盘活动让她发现了菏泽礼仪市场的潜力。她说:“当时菏泽礼仪市场很不成熟,在找礼仪小姐的过程中发现很多礼仪团队只负责介绍人、提供衣服。”后来她辞掉了工作,准备自己成立礼仪团队。刚开始建立团队时,她遇到了一些突发情况。有一个需要89人的庆典活动,她们要分散去11个工地。为了搞好此次活动,她彻夜未眠,经过努力,活动做的非常圆满,这为以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更有信心了。

到了2011年,沈莉的团队已经是菏泽最大的礼仪公司,大到林交会、房展会等各种展会,小到门市开业、剪彩等庆典活动,“菏泽庆典活动中90%的礼仪都是出自我的公司。”沈莉自信地说。她带队参加全国比赛后才知道,其实山东模特对比其他省有优势。山东模特在身高、相貌方面都很优秀。

2013年12月6日,在她的精心准备下,菏泽礼仪协会正式成立了,她在成立大会上讲到:菏泽市礼仪协会成立后,将通过理事会制定更为详细的更有特色的工作计划,在实际工作中将有更出色的表现。今后,结合菏泽市的婚庆市场特点,进行资源组合,举办一些大型的、有特色的庆典礼仪服务,还要举办各种礼仪研讨会,采取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办法,来推动菏泽庆典婚庆礼仪市场的发展。

谈到事业的发展和未来的打算时,沈莉说诚信和守时是她事业发展到今天的基石。无论遇到什么情况,绝对不能拖延时间,尤其在开业庆典这样的场合,时效性是非常强的。未来她打算成立一个礼仪模特学校。将礼仪文明带到各行各业,让礼仪成为牡丹花都的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礼仪 沈莉 菏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