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道美味异国料理 轻松搞定新年餐


来源:时尚网

意大利辣味虾 意大利辣味虾 制作时间:20分钟 总时间:40分钟 分量:6人份 原料: 1个小洋葱(110克到170克); 1大汤匙新鲜牛至叶; 1杯长纤维白米; 1又3/4杯热水; 1汤匙橄榄油;

意大利辣味虾

意大利辣味虾

制作时间:20分钟

总时间:40分钟

分量:6人份

原料:

1个小洋葱(110克到170克);

1大汤匙新鲜牛至叶;

1杯长纤维白米;

1又3/4杯热水;

1汤匙橄榄油;

1/4到1/2茶匙红椒碎,调味;

2瓣大蒜,用压蒜器压碎;

1杯干白葡萄酒;

1罐(800克)无盐番茄丁,沥干水分;

盐和胡椒;450克虾(每个3到4克),去壳,去虾线,如果你喜欢,尾巴部分的壳可以留下;8片罗勒叶,切细丝,用作装饰。

制作方法

烤箱预热至200℃。烤箱预热时,将洋葱和牛至叶切碎。

取一个3升浅烤盘,混合大米和水。用铝箔纸封住,烘焙20分钟。

同时,取一个5〜6升炖锅,加入油,中火加热。放入洋葱、牛至和红椒,炒制3分钟。加入大蒜,炒制30秒直到色泽金黄。加入葡萄酒,加热至沸腾,调成中小火,炖6分钟直到葡萄酒减少一半,其间搅拌几次。加入番茄、1/2茶匙盐和1/2茶匙现磨黑胡椒搅拌均匀,锅离火。

将虾肉放在烤盘中米饭的顶部,铺一层。倒入番茄混合物, 使其均匀地盖在虾肉上,用铝箔纸封住,烘焙15分钟,直到虾肉变为不透明。最后用罗勒叶装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美味 轻松搞定新年餐 分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