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米其林三星餐厅Guy Savoy


来源:中奢网

原标题:法国米其林三星餐厅Guy Savoy 美食与秀色共赏 法国米其林三星餐厅Guy Savoy自2002年起就一直披戴米其林三星的荣耀,顾客们在餐厅里享受着丰富的美食,举止优雅得体,美食与秀色共赏

原标题:法国米其林三星餐厅Guy Savoy 美食与秀色共赏

法国米其林三星餐厅Guy Savoy自2002年起就一直披戴米其林三星的荣耀,顾客们在餐厅里享受着丰富的美食,举止优雅得体,美食与秀色共赏。

法国米其林三星餐厅Guy Savoy

在Guy Savoy的后厨,却是一场持久的战役,与其它战役不同的是,战争的最后没有痛苦,只有微笑……慷慨而讲求美学的名厨Guy Savoy把烹饪定义为“将满载历史传承的食材变身为快乐的艺术”。

这家以这位传奇名厨的名字命名的餐厅,位于法国巴黎,是仅有的十家米其林餐厅的其中之一,而它的历史则要追溯到1987年,同年得到米其林两星,在2002年得到了三星,一直维持到今天。

法国米其林三星餐厅Guy Savoy

这家法国餐厅能保持这么久的米其林荣誉,的确是一个传奇。除了让人眼花缭乱的菜单,这里的服务也十分的细致贴心,基本上不用自己主动叫,服务员就会将所有的事物安排稳妥,在客人入座后,Guy Savoy大师会亲自来打招呼,用餐期间也会询问客人是否满意,最后用餐结束会在门口送客人,当然也包括跟客人们合影。着迷于这种优雅细腻美食的你,此生不能错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米其林三星餐厅 三星餐厅Guy 法国米其林三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