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季品蟹好时节 上海地道的蟹宴餐厅


来源:中华网

原标题:秋季品蟹好时节上海最地道的蟹宴餐厅 “帝王蟹宴”沪上最贵餐厅“黄浦会”抢占先机,推出时令美味“帝王蟹宴”,与其一向爱走的高端奢华风格颇为符合。图安蟹味馆坐落于上海图书馆后花园内的图安蟹味馆是

原标题:秋季品蟹好时节 上海最地道的蟹宴餐厅

“帝王蟹宴”沪上最贵餐厅“黄浦会”抢占先机,推出时令美味“帝王蟹宴”,与其一向爱走的高端奢华风格颇为符合。图安蟹味馆坐落于上海图书馆后花园内的图安蟹味馆是夏季品蟹的好去处,绿树成荫,环境十分清雅。

▼成隆行蟹王府

全蟹宴

一年四季都可以供应大闸蟹的餐厅自然包括“成隆行蟹王府”,所谓“全蟹宴”,就是品尝一只蟹身上的不同部位和不同烹制方法。“清蒸蟹钳”、“蟹柳芦笋”、“清炒蟹粉”、“银皮蟹膏”等都是数一数二的美味,蟹肉白莹紧实,蟹黄金灿诱人,蟹膏饱满肥腻,与古雅的用餐环境相应和。听着古筝、琵琶、二胡等民乐演奏,品着盘中丰腴蟹肉,实乃人生美食。

全蟹宴

标签:蟹宴 餐厅 上海最地道的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