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鲁鲁库拉塔学院餐厅 升级旅游体验


来源:中奢网

原标题:在乌鲁鲁库拉塔学院餐厅 与原住民“面对面” 乌鲁鲁库拉塔学院餐厅 位于澳大利亚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的库拉塔学院餐厅9月重装开业,前身是小镇广场的红岩石熟食店如今变身库拉塔学院餐厅,餐厅里的员

原标题:在乌鲁鲁库拉塔学院餐厅 与原住民“面对面”

乌鲁鲁库拉塔学院餐厅

位于澳大利亚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的库拉塔学院餐厅9月重装开业,前身是小镇广场的红岩石熟食店如今变身库拉塔学院餐厅,餐厅里的员工均由澳洲国家原住民培训学院的培训生们担任。餐厅为原住民培训生们提供工作机会,以帮助他们获取积累酒店管理各个方面的经验。

在管理培训师的指导下,库拉塔学院餐厅为原住民培训生们提供了广泛的餐饮培训设施以及安全的学习环境,这些培训师当中的一些人就是从培训学院的这项援助项目当中毕业的。

澳洲国家原住民培训学院自从2011年成立以来,已经成功的输送了两批毕业生。在全部38位毕业生当中,有25位在艾尔斯岩度假村做全职工作,而剩余的毕业生选择用他们的新技能以及资质去寻求其他的工作机会,通常他们会选择离家较近的工作。库拉塔餐厅的原住民员工会为客人准备一系列的新鲜三明治、沙拉、新鲜酸乳酪、饮料、水果等经典早餐。而度假村的面包房所出产的蛋糕及其他糕点,配上手工打磨的浓咖啡及T2茶,则为客人带来绝妙的味蕾享受。

澳洲旅行度假集团的执行总经理石东瑞先生(Ray Stone) 认为:“除了为原住民员工提供行业认可的培训以及就业机会外,库拉塔学院餐厅还提升了游客在乌鲁鲁的体验,让客人们有机会与澳洲的原住民‘面对面’。在原住民培训生们通过经营这家餐厅获得一系列的酒店管理的技能经验的同时,游客们也可以用一种有意义的方式来更好的与我们的原住民培训生们交流互动。”

澳洲旅行度假集团是原住民土地管理委员会的附属公司,代表委员会经营旅游以及度假村业务。而澳洲旅行度假集团一个非常重要的社会责任就是提倡宣传当地自然、文化与生态相结合的旅游,保护原住民原生态。一直以来,集团都与当地的社会团体通力协作,帮助原住民群体实施可持续性生态旅游,尊重原住民文化,并且为当地原住民以及澳洲其他区域原住民提供培训及就业机会,其所有经济活动的收益都会用来再投资到各项原住民培训发展项目当中。

相关新闻:

标签:库拉塔学院餐厅 住民 面对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