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颜控”餐厅客人长相好就餐位置佳


来源:广州日报

据称,在法国一个餐饮集团旗下的两家巴黎最著名餐厅中用餐时,相貌好看的客人会被自动安排最佳位置。据这两位雇员说,长相好的客人会被带到既容易观景也容易被看到的桌子边,而相貌欠佳的客人则只能坐在房间的角落里。

原标题:法一餐厅被指“颜控” 客人长相好就餐位置佳

法国的一家餐饮集团遭投诉审美歧视。据称,在法国一个餐饮集团旗下的两家巴黎最著名餐厅中用餐时,相貌好看的客人会被自动安排最佳位置。

两位该餐厅的前雇员向外媒揭露了这一消息。这两家分别位于蓬皮杜中心和卢浮宫旁的餐馆,在带位时严格遵循一条“外貌政策”:越好看的客人,给他们安排的餐桌位置越上佳。

据这两位雇员说,长相好的客人会被带到既容易观景也容易被看到的桌子边,而相貌欠佳的客人则只能坐在房间的角落里。如果有雇员把不够美貌的客人带到好位置上,就会受到类似于“为什么他们坐在这里?每个人进来的时候都能看到他们,这对我们的形象很不好”的指责。唯一的例外是前来用餐的名人,不管“美的丑的老的少的”,都会被带到最好的位置上。

同时,根据这两位前雇员的说法,餐厅对于员工的相貌也有要求。该餐厅不会雇佣任何30岁以上或身高170cm以下的人,而女性员工必须拥有“模特的体型”才可能被录用。

相关新闻:

标签:客人 餐厅 长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