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州现教室主题餐厅 就餐如“上课”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福州现教室主题餐厅 食客是“学生”就餐如“上课” 图为开放前集体起立面向国旗唱少先队歌。吕明 摄 教室里的黑板报,墙壁上挂着名人名言和各种奖状,课桌整齐摆放着,80后儿时的玩具,墙角处小书柜

原标题:福州现教室主题餐厅 食客是“学生”就餐如“上课”

图为开放前集体起立面向国旗唱少先队歌。吕明 摄

教室里的黑板报,墙壁上挂着名人名言和各种奖状,课桌整齐摆放着,80后儿时的玩具,墙角处小书柜里的小人书……9月17日,记者来到福州市仓山区的一家教室主题餐厅,餐厅内部按照80后儿时的课堂布置,让80后的年轻人不经意间回忆起自己的学生时代。

这家教室主题餐是福建唯一一家真正意义上的文化主题餐厅。餐厅“入学须知”里告知,“老板是校长,服务员是值日生,厨师是教务处老师,顾客是同学,菜单成了考卷”。该主题餐厅要求就餐者出示身份证,以证实自己是80后,否则必须在80后的带领之下,在门口领取跳级证或者留级证。

“‘教室’一天就‘3节课’,只接待3批客人,每节课一个半小时,时间一到就必须结束用餐,换另一批客人进场,所以要提前预约。”餐厅80后的张经理表示,“我们只接80后的订单,围绕80后的回忆量身定做,希望来这里用餐的客人能忘记现实中的身份,放下中心的烦恼,只做一个听老师话的小学生”。

相关新闻:

标签:餐厅 教室 学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