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项整治”夜查行动巩固前期整治成果


来源:直属四大队供稿

资料图 为了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市支队部署要求,巩固前期整治成果,扎实有序推进“五项整治”行动,1月21日晚,直属四大队精心组织,认真谋划,扎实开展危化品运输车、客车、渣土车

资料图

为了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市支队部署要求,巩固前期整治成果,扎实有序推进“五项整治”行动,1月21日晚,直属四大队精心组织,认真谋划,扎实开展危化品运输车、客车、渣土车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期间,大队除留必要人员值班外,所有民警全员上路,充实一线执勤力量,做到无缝管控。大队在疏港高速收费站设置固定卡点,以危化品运输车、大货车、客车为重点,对酒后驾驶、超速行驶、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做到“零容忍”。

此次行动,大队出动警力12人,警车4辆,查纠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14起,扣留机动车行驶证1本,驾驶证1本,大力营造了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取得了良好效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整治 行动 五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