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牟平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一小时查28起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牟平交警一小时查28起电动车违法 21日,牟平交警大队展开了针对电动车的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电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当天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8起。 21日上午,牟平交警大队民警在北关大街与正阳

原标题:牟平交警一小时查28起电动车违法

21日,牟平交警大队展开了针对电动车的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电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当天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8起。

21日上午,牟平交警大队民警在北关大街与正阳路交叉路口处展开整治活动,由于正值上班高峰期,路上的电动车很多,记者看到大部分的电动车都能遵守基本的交通规则,然而也有部分电动车总想趁机闯红灯,虽然看到有交警在旁边,却熟视无睹。

一辆在北关大街上逆向行驶的电动车被民警拦下后,并没有觉得自己犯了什么错,当民警告诉他,他违反了《交通法》后,这位驾驶员很不以为然地说,自己只是骑了一辆电动车,能违反什么。

另一位电动车驾驶员在路口处,看到红灯并没有停车,而是在车流中穿梭到了对面,很是危险。但是当驾驶员被民警拦下后,他并没有意识到这种行为的危险性。

据了解,民警在1个小时的整治活动中,共查处电动车各类违法行为28起,其中最主要的是闯红灯、逆向行驶和违法载人。(记者于飞通讯员林健曲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电动车 牟平 小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