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交警全力整治酒后驾驶 半小时夜查醉驾4人


来源:齐鲁网

昨晚8点,济南市交警支队历下大队在济南一处十字路口对来往车辆进行突击检查,不到五分钟,就有人被“请”下了车。历下大队石河岭中队民警王焕超告诉记者,按照醉酒的处罚,对其罚款1000元,并追究其刑事责任,驾驶证就吊销了。

原标题:济南:交警上路夜查对酒驾零容忍

齐鲁网11月3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昨天是全国集中整治酒后驾驶统一行动日,昨晚,济南交警全力投入,严查严打,还真有一些喝酒的司机,抱着侥幸的心理开车上路。

昨晚8点,济南市交警支队历下大队在济南一处十字路口对来往车辆进行突击检查,不到五分钟,就有人被“请”下了车。

“喝了多少? ”“半杯啤酒绝对到不了这个程度……”

经过测试,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已经达到98,达到了醉驾。

历下大队石河岭中队民警王焕超告诉记者,按照醉酒的处罚,对其罚款1000元,并追究其刑事责任,驾驶证就吊销了。

这边处理还没结束,又有一位老大爷酒后开三轮被查住了。

司机:“我要钱去了。” 记者:“要钱就不注意安全了吗?”司机:“我也没出事啊、”

原来这位大爷晚上去找老板讨债,结果工钱没要到,郁闷之下就喝了二两白酒。酒精测试结果显示,这位大爷的酒精吹值已达102.7。

历下大队石河岭中队王焕超:“已经达到涉嫌醉酒,也是先要采血,是血样的检测结果,如果是醉酒,就按醉酒的进行处罚。”

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里,交警就查到醉驾4人,酒驾3人。根据交警部门介绍,这次酒驾查处行动是今年以来,济南交警支队组织规模最大、警力投入人数最多、查处范围最广的一次,共投入警力1100余人,设置检查点位116个,五区、五县同时进行,多部门联动、区域封堵,跨区执法,对酒后驾驶零容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酒后驾驶 济南交警 酒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