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日照开发区支行“四抓”促大堂经理主动服务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进一步改善服务,提高客户的服务满意度,工商银行日照开发区支行加大大堂经理教育培训力度,牢固树立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主动为客户提供服务方便,帮客户解决具体困难。 一抓服务意识。大堂经理在网

为进一步改善服务,提高客户的服务满意度,工商银行日照开发区支行加大大堂经理教育培训力度,牢固树立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主动为客户提供服务方便,帮客户解决具体困难。

一抓服务意识。大堂经理在网点的整体服务水平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因此,该行非常重视对大堂经理的教育培训工作,要求大堂经理牢固树立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理念,把热情服务、快捷服务、优质服务贯穿于服务的全过程。

二抓服务形象。大堂经理的自身素质直接代表着我行的服务形象。因此,该行每天要求大堂经理从着装、发型、首饰等严格按服务规范要求落实,使大堂经理保持端庄大方,淡雅自然,讲究礼仪,文明得体的良好形象。

三抓业务培训。随着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要求大堂经理必须加强业务学习,了解掌握金融基本知识,尤其对网银业务、自助服务、理财产品等要熟练掌握操作要领、全面了解产品特点,准确无误地引导和帮助客户办理各项业务。

四抓服务态度。随着客户对服务需求的日益提高,该行要求大堂经理不仅要使用文明礼貌用语,杜绝服务禁语和忌语,而且对客户要热情周到,真诚主动,服务于客户开口之前,一言一行、细微之处体现出对客户的关注和体贴,杜绝无声服务和冷服务,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错有歉声、赞有谢声。通讯员 范志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服务 大堂经理 日照开发区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