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工行日照开发区支行“四道防线”提升案件防范

2013年04月26日 18:14
来源:人民网 作者:胡建华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人民网日照4月26日电工商银行日照开发区支行坚持把案件防范工作放在业务工作的重要位置,坚持教育为主、防范为主的原则,不断增强全体员工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及时排查发现各类风险隐患,有效提升了案件防范效果。

抓好警示教育防线。该行紧紧围绕总省行确定的风险防范重点,扎实开展员工行为规范教育和案例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上级行制度规定,进一步教育员工自觉遵章守纪、主动增强案件防范意识。

抓动态排查防线。该行把员工的行为动态管理工作与案件防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定期开展员工行为动态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异常现象和风险隐患等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夯实案防工作基础。

强化内控管理防线。该行非常重视管理人员案防履职工作,要求管理人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分管内控副行长、现场管理人员要严格履行管理和检查监督职责,加强对重要环节、重要岗位、重要业务的现场审核管理,切实从源头上把好关口。

严格自查自纠防线。搞好自查是做好风险防范的重要措施,该行定期对网点业务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每次检查各有侧重点,事先拟定检查提纲,由分管行长牵头组织逐条进行对照检查,本着发现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并跟踪整改落实,做到发现问题不留死角,整改落实不留隐患。(胡建华)

 
[责任编辑:商金亮] 标签:案件防范 支行 日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