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日照支行"四抓"强化安保工作执行力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日照7月3日电 工商银行日照开发区支行以推进执行力建设为抓手,以打造“最安全银行”为目标,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保卫知识教育培训,不断增强员工的安全保卫意识,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 抓制度宣

人民网日照7月3日电 工商银行日照开发区支行以推进执行力建设为抓手,以打造“最安全银行”为目标,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保卫知识教育培训,不断增强员工的安全保卫意识,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

抓制度宣传,提高安保意识。该行利用现有条件,重点是发挥网点窗口宣传阵地作用,大力倡导一线员工人人争当安全宣传员、监督员,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大张旗鼓地向社会、客户宣传“安全管理星级支行”创建活动,接受社会监督,树立安全良好的工行形象。

抓安全巡查,打造安全服务环境。该行始终坚持以预防为主的原则,加强部门沟通和信息收集工作,尤其是加强对八小时以外自助设备的管理,通过警示提醒、不定时巡查等措施,发现异常现象及时处置并报告,使不法分子无机可乘。

抓教育培训,严格安保制度落实。该行注重经常性的安保知识培训,使员工尤其是前台柜员学好用好识假、防假知识,通过晨会等形式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有关案例,让柜员进一步增强防假、识假意识,熟练掌握假票据、假证件的特点和识别方法,从源头上提高识假、防假的能力。

抓安全隐患排查,落实问题整改。针对当前社会治安动向和案件特点,支行分管领导和兼职保卫人员,定期对安全设施、制度落实等情况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对上级行检查和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认真分析原因、强化整改措施、落实问题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李永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支行 日照 安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