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济宁开发区支行大力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来源:中国金融网

原标题:工商银行济宁开发区支行大力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为有效提升网点服务质量,工行济宁开发区支行对照现存问题和不足,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就如何加强服务长效管理、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进行讨论,力求促进员工转变思

原标题:工商银行济宁开发区支行大力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为有效提升网点服务质量,工行济宁开发区支行对照现存问题和不足,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就如何加强服务长效管理、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进行讨论,力求促进员工转变思想观念,增强服务意识,从而有效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一、利用晨会、班后会,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包括:营业网点环境标准、员工服务标准、柜台业务办理标准、大堂经理服务标准及营业网点常用文明用语和服务禁语,树立员工“用心服务,从我做起”、“服务第一”的意识。

二、加强营业网点环境整治,门面标识做到清洁、规范、统一、完整,保持营业厅门口地面清洁,外墙干净。网点环境卫生落实到人,由专人全面负责网点大厅及网点外的卫生秩序,网点内各种物品摆放整齐、有序,不摆放与业务无关的物品。营业场所做到设施齐全,窗明几净。

三、加强柜员服务理念、服务技能培训,增强员工对服务规范的执行力,使每个员工熟知本职工作岗位在服务过程中的质量要求,增强服务客户的本领,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做到柜员上岗时精神饱满、注意力集中。在接待客户时积极主动,面带微笑、态度和蔼、热情周到,站立迎送、双手递接。同时,坚持每日营业终了回放录像,及时发现并纠正各自在文明服务中存在的问题。

四、规范柜台人员的礼仪、接待和营销风险提示等,增强其对客户的服务意识。工作时间不聊天、不大声喧哗、不当客户面拨打、接听手机和收发短信息;严禁在工作时间内吸烟、看书报杂志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服务 网点 济宁开发区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