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努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降低客户等候时间 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今年以来,省行营业部在提升网点客户服务效率上狠下工夫,多措并举压缩客户等候时间,进一步改善了客户体验。具体措施:一是加强大堂经理岗位管理,确保

建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降低客户等候时间 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今年以来,省行营业部在提升网点客户服务效率上狠下工夫,多措并举压缩客户等候时间,进一步改善了客户体验。具体措施:一是加强大堂经理岗位管理,确保大堂在岗率100%。人员配备方面,所有网点至少确保设置一名大堂经理,客流量大的网点增配2-3名大堂副理;工具使用方面,在岗大堂经理确保使用平板电脑,并通过平板电脑第一时间识别客户,实施柜面分流,引导客户到合适的渠道办理业务,减轻柜面压力的同时做到优质客户有效营销。二是加强柜面员工管理,提高业务办理速度。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员工业务处理能力;公布员工柜面业务处理时间排名,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梳理员工办理流程,缩短客户办理空挡时间。三是强化客户高峰期管理。在网点公示客户流量峰谷期信息,引导客户尽量避开客户高峰期;高峰期增开窗口,优先开放理财中心VIP窗口,进一步提高VIP窗口使用效率,平衡VIP窗口与普通窗口的劳动量;缩短客户“感知等候时间”。举办高峰沙龙,以“短平快”方式推介热销产品,缓解客户焦虑情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客户 山东省分行营业部 时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