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减少客户等待时间


来源:凤凰网山东

网点排队机系统联网上线以来,省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升网点销售业绩。一是部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前台排队机运行情况和排队机运营管控系统进行

网点排队机系统联网上线以来,省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升网点销售业绩。

一是部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前台排队机运行情况和排队机运营管控系统进行管理,从系统信息补充等基础工作入手,设定了支行管理员,强化支行对所辖网点的督控力度;着重对网点的联网情况进行落实,为排队机统一管理提供了必要手段。

二是加强过程管理,对排队时间超过30分钟的网点,采取支行督导、现场辅导、跟班学习等手段落实整改效果。

三是强化大堂分流的力度和效果,引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及电子银行渠道;加强员工业务培训,提高服务效率。四是搭建结对交流平台,将业务量及员工数量相当但等待时间差异较大的网点进行对接,互通有无。截至12月5日,客户等候超过30分钟的网点由前期的24家减少到了7家,取得了明显实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客户 等待时间 分行营业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