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提升形象”展风采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建行义工”受表彰,“提升形象”展风采 在前不久举办的济南市“泉城义工在行动”先进个人和集体表彰大会上,我行营业中心鞠磊和珍珠泉支行任丽坤荣获“优秀泉城义工”称号。 为展现建设银

建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建行义工”受表彰,“提升形象”展风采

在前不久举办的济南市“泉城义工在行动”先进个人和集体表彰大会上,我行营业中心鞠磊和珍珠泉支行任丽坤荣获“优秀泉城义工”称号。

为展现建设银行企业社会责任,省分行营业部团委与济南时报泉城义工联络站在去年共同组建了建设银行“泉城义工建行金融服务团”,一年来,营业部的泉城义工们在为广大市民提供金融志愿服务的同时,开展了关爱自闭症儿童、希望小学援助、“喜迎精彩十艺,植绿生态家园”植树等多项公益活动,所展现出的企业社会责任意识得到了泉城义工组织的高度认可,在前不久举办的“泉城义工在行动”先进个人和集体表彰大会上,我行营业中心鞠磊和珍珠泉支行任丽坤荣获“优秀泉城义工”称号,“泉城义工建行金融服务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营业部党委提出的“两强化、两提升、一确保”的全年总体工作思路,为全行“提升形象”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营业部 展风采 提升形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