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青州支行营业部荣膺全国银行业服务“百佳”


来源:凤凰网山东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青州市支行营业部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称号。 据了解,“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的评选,是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发起,面向全国20多万个银行营业网点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青州市支行营业部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称号。

据了解,“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的评选,是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发起,面向全国20多万个银行营业网点开展的一项评优活动。作为全国银行业服务质量评选的最高荣誉,2013年度山东省仅有5家银行网点获此殊荣,农行青州市支行营业部是全省农行系统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单位,并且还是2013年度获此表彰的全国100家银行网点中唯一的县域支行营业网点。

多年来,该营业部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主动贴近群众、服务客户、创先争优,一直是当地银行业和农行系统文明规范服务的标杆单位,多年来荣获并连续十几年保持了全国级青年文明号、全国级巾帼文明示范岗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在2012年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的基础上,2013年又再攀新高,跃升为“百佳示范单位”这一全国银行业最高荣誉称号。

据了解,青州市支行营业部作为农行青州市支行最大的服务窗口,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也是该行在主动服务县域经济、主动服务“三农”发展、主动服务城乡客户方面持之以恒下实功、求实效的具体体现。该行紧紧围绕当地经济发展规划和战略,主动服从和服务于当地经济发展,广泛筹集资金,不断增强信贷服务能力。围绕当地的重点行业、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以及小微企业、城乡居民生产消费等信贷支持重点,不断改进信贷服务。围绕各类客户群体的不同金融需求,不断丰富业务品种,增强服务功能,努力提升服务品质,特别是在网点布局调整优化、电子银行渠道建设、以及网点转型发展方面持续加大力度,开展了“文明标准服务”、“营销技能提升”、“客户满意在农行”等一系列活动。 (朱沙  赵新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服务 银行业 全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