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银河支行打造发展引擎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银河支行强化营销打造发展引擎 今年以来,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银河支行把“扩户提质”作为重中之重,不断提升营销服务水平,做实法人和个人两个核心客户群挖潜拓展工作,为业务健康持续

原标题: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银河支行强化营销打造发展引擎

今年以来,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银河支行把“扩户提质”作为重中之重,不断提升营销服务水平,做实法人和个人两个核心客户群挖潜拓展工作,为业务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打造了新引擎。截至8月末,该行日均存款余额较年初增加了42.5亿元,计划完成率达165%;各项贷款较年初增加8.8亿元。法人客户营销全部超额完成年度计划,个人贵宾客户集中营销活动综合排名位于全辖前茅,客户营销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该行发挥业务优势,加强公私联动,推进业务全面发展。首先全方位挖潜,提高核心客户的综合贡献度。该行紧扣现有的中高端客户,密切关注上下游企业对金融服务产品的需求链,集中优势资源,广泛营销集团性客户的上下游企业,通过为上下游客户群体提供适合的高附加值金融产品套餐服务,来深度挖掘中高端客户上下游客户链的业务价值潜力,全行业务营销成功向集群式中高端客户营销转变,使各项业务经营产生了较好的辐射带动效应。该行实施重点客户名单制管理,逐户制定存款营销目标,紧盯客户存款变动趋势,密集走访,确保市场份额稳步提升;积极营销公司理财产品,实现理财和存款之间的良性循环;全面营销现金管理业务,扩大资金归集量;积极承办银团贷款,加大优质客户的信贷投放量;加大新产品营销力度,创新开办信托受益权转让、同业拆借、股权融资、涉外保函等新业务,增加中间业务收入;营销核心客户上下游供应链上的优质中小企业客户,做到中小企业客户、贸易融资类客户的辐射营销。通过对核心客户金融需求的引领和挖潜,既较好的满足了客户发展需要,使银企合作关系更加紧密,又为长期可持续发展储备了优质的客户和项目资源。

该行公私联动营销,推进个人业务赶超发展。组织人员并邀请上级行个人金融部、电子银行部和个贷中心的专家一同到企业开展个人产品宣讲活动。通过对个贷业务、理财产品、电子银行、贷记卡等产品的宣讲,受到了单位员工的一致欢迎,扩大了产品的知名度,以公私联动营销实现了个人贵宾客户数量、资产“双提升”,实现了电子银行、信用卡等个人产品的“广覆盖”。自个人贵宾客户集中营销活动开展以来,该行新增金卡客户32户,白金卡客户7户,个人贵宾客户金融资产较7月末增加1500多万元,计划完成率位于全辖第一位。开办手机银行106户,个人网银96户,贷记卡81户,计划完成率在全辖均排名首位。(鲁营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山东分行营业部 营业部银河支行 分行营业部银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