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历下支行零售业务居首位


来源:中国金融网

今年以来,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历下支行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扎实开展特色活动,有效助力零售业务系统领先。此举使该行其他网点受益匪浅,他们结合自身情况,撰写现场观摩活动体会,有效促进了全辖个人存款的增长。

原标题:农业银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历下支行实现零售业务居系统首位

今年以来,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历下支行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扎实开展特色活动,有效助力零售业务系统领先。到10月末,该行个人加权贵宾客户较年初增加2787户,完成年度计划的112.38%;个人加权贵宾客户点均增量279户;个人贵宾客户金融资产较年初增加7.3亿元。以上指标,在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各支行中名列前茅。

该行首先开展“员工现场体验活动”。“要想让客户认可农行的新产品,我们的员工必须要熟练掌握该产品,了解产品的卖点。”历下支行知行合一。为了使广大员工熟练掌握手机银行业务,该行开展了“员工手机银行现场体验活动”。在搭建环境的基础上,由优秀大堂经理对手机银行产品知识现场进行讲解,采取互动提问等方式让广大员工熟知并掌握了产品基础知识和营销技巧,并现场体验动账业务。通过员工“零距离接触”体验新兴业务的便利性,有效提升了对外营销能力和服务水平,到10月末,该行新增手机银行有效客户2020个。

为提升弱项业务,该行开展“每周一赛”活动。每周制定一款或多款产品在各网点进行比赛,采取排名积分的形式,每天通过微信平台进行业绩通报。“每周一赛”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已先后开展了个人存款、手机银行、个人网银、贷记卡、电话银行、短信通、智付通等7款产品的比赛,各项比赛产品均取得阶段性进展。个人存款在比赛周内净增1.14亿元;个人网银一周内净增569个。尤其是贷记卡产品,10月末点均增量216个,较6月末多增193个。新增贷记卡有效活动客户增量、计划完成率及点均增量在系统的排名也由6月份垫底跃居前6名。

该行还借鉴先进经验,开展网点现场观摩活动。近年来,该行辖属的二级支行—工业北路支行个人存款增量始终位列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各网点前列,为使其余网点“采他山之石”迅速开展业务,该行组织其余网点的负责人在工北支行开展了现场观摩活动。活动第一阶段,该行组织全体网点主任在工北支行现场观摩,观看了该行的晨会、开门迎客、大堂服务、贵宾客户建档情况,对大堂营销、客户维护管理、绩效分配、人员管理等进行座谈交流。第二阶段,该行由各网点主任带领至少一名本网点大堂人员轮流到工北支行现场站大堂半天,体验该行如何在大堂内识别、维护客户。此举使该行其他网点受益匪浅,他们结合自身情况,撰写现场观摩活动体会,有效促进了全辖个人存款的增长。

该行加大网点“微沙龙”活动频次,进一步强化与客户的互动。制定了网点“微沙龙”活动方案,将过去每月一次的客户互动活动,增加到每两周开展一次。为提高活动效果,该行要求网点有针对性地推介重点产品,从而有效提升了客户在该行的产品覆盖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支行 营业部 付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