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潍坊分行积极拓展贵金属业务创收217万元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今年以来,农行山东潍坊分行将贵金属业务拓展作为加快中间业务转型的重要抓手,完善营销机制,强化产品宣传,强化激励考核,贵金属产品销量屡创佳绩。为提高贵金属业务的营销积极性,农行山东潍坊分行对贵金属业务收入、金市通交易量配置专项奖励,纳入产品计价考核,计价奖励兑现到人,提高支行营销积极性。

原标题:农行潍坊分行积极拓展贵金属业务创收217万元

新华网山东频道3月25日电 今年以来,农行山东潍坊分行将贵金属业务拓展作为加快中间业务转型的重要抓手,完善营销机制,强化产品宣传,强化激励考核,贵金属产品销量屡创佳绩。截至3月20日,累计销售实物贵金属288公斤,实现金市通业务交易量187吨,实现贵金属业务收入217万元,三项指标均居山东省农行第1位。

春天行动启动后,农行山东潍坊分行迅速召开专项会议,制定细化贵金属专项营销方案,做到工作早部署、早起步;开展重点产品支行巡回培训,将贵金属业务培训作为其中重要一环,提高一线员工业务认知度;同时,加强了管理指导,及时将最新贵金属市场形势、同业动态和新产品等信息传递到网点营销人员,做好后勤协调,灵活管理实物调拨,确保贵金属及时调拨到销售网点,满足客户需求。

为加强贵金属业务的宣传力度,农行山东潍坊分行充分利用农行网点多、覆盖范围广的优势,通过LED显示屏、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折页、摆放海报等形式,并借助当地报纸、广播、电视、网站等媒体,加大宣传声势,提高了社会各界对农行贵金属产品的认知度。同时,该行在开展“三区五进”综合营销活动中,将贵金属营销作为重点营销任务,针对不同客户群体,采取短信、走访、公私联动的营销方式,加大分类营销力度,提高了营销成效。

为提高贵金属业务的营销积极性,农行山东潍坊分行对贵金属业务收入、金市通交易量配置专项奖励,纳入产品计价考核,计价奖励兑现到人,提高支行营销积极性。并建立日报制度,每天对辖内各支行、各网点贵金属销售情况进行统计,通过监测表形式进行全行通报,营造了“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贵金属 农行 业务收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