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大力拓展“三农”信贷业务


来源:金融时报

原标题:中行潍坊分行大力拓展“三农”信贷业务 记者 温跃 赵小亮 通讯员 冯世政 报道 记者从中国银行潍坊分行了解到,截至今年7月末,该行累计投放七种“益农贷”产品111笔,金额20283万元,贷款余

原标题:中行潍坊分行大力拓展“三农”信贷业务

记者 温跃 赵小亮 通讯员 冯世政 报道 记者从中国银行潍坊分行了解到,截至今年7月末,该行累计投放七种“益农贷”产品111笔,金额20283万元,贷款余额11094万元,项目创新数量及投放额在山东中行系统内均列第一位,有效地促进了当地农民增加收入。

据了解,近年来,该行积极发挥在支持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中的作用,紧抓政策机遇,深耕农村市场,结合潍坊各地特色农业产业链的实际情况,先后创新推出七种“益农贷”产品,涉及鸡鸭养殖、奶牛养殖、胡萝卜种植加工等多个行业,有效解决了大部分养殖户、种植户缺乏传统抵(质)押物出现的融资困难。

在进行深入市场调研的基础上,该行大力开展银行卡产品创新,推出适合当地农业特色的“蔬菜大棚租金分期业务”,实现合作社、农户、银行三方共盈。截至7月末,已准入7个蔬菜大棚租金分期项目,涉及蔬菜大棚664个,总额度1亿元,已投放贷款3285万元。

相关新闻:

标签:潍坊分行 三农 信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