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积极拓展个人信贷业务


来源:中国金融网

今年以来,农行枣庄分行根据目前的新情况、新情况转变发展思路,积极拓展个人信贷业务,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持续发展个贷业务,较好的满足了市民住房、消费、投资等金融需求。随着城乡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个人资本的日益积累,人们的思想观念不断更新,个人资金需求也将更加旺盛和多元化。

原标题:农业银行枣庄分行积极拓展个人信贷业务

今年以来,农行枣庄分行根据目前的新情况、新情况转变发展思路,积极拓展个人信贷业务,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持续发展个贷业务,较好的满足了市民住房、消费、投资等金融需求。到9月末,该行个人贷款余额达38.4亿元,比年初增长9765万元。

随着城乡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个人资本的日益积累,人们的思想观念不断更新,个人资金需求也将更加旺盛和多元化。在众多需求中,住房已成为人们最基本、最大的消费需求。该行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把个人住房信贷业务作为信贷工作的主攻方向,建立了以一手楼贷款为主攻点,以二手楼、商用房及公积金贷款等为辅助,以“房抵贷”、“理财产品质押”等新业务为补充的产品推广模式,有效满足客户需求。同时,建立了营销目标客户库、加强营销过程管理,提升营销成功率。为最大限度地保证个人贷款发放效率,该行还实施“白天调查、晚间组卷、批量上报”的工作模式,保证了贷款的及时发放。

在大力拓展个贷业务的同时,该行注重加强信用风险防控,进一强化制度执行力度,严格办理流程,严把信贷审查、审批关口,做到调查实际、审查严格、审批认真、贷后管理到位,切实将各个环节制度落实到位。同时,严肃责任追究,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将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保障了个贷业务的持续健康稳健发展,同时为枣庄地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个人信贷 个人贷款 个贷业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