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潍坊分行成功营销专属法人理财产品2亿元


来源:中国山东网

近日,工行潍坊分行通过上下联动、精准推介,成功营销某客户专属法人理财产品2亿元,在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同时,实现了该行专属法人理财产品营销又一突破。积极加强省行专业部门联系,赢得省行大力支持,及时向总行提交需求申请,开展专属产品研发,最大限度满足客户各项服务要求,通过全行上下联动服务,积极促成理财产品营销,有效满足客户需求,赢得客户满意认可。

原标题:工行潍坊分行成功营销专属法人理财产品2亿元

近日,工行潍坊分行通过上下联动、精准推介,成功营销某客户专属法人理财产品2亿元,在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同时,实现了该行专属法人理财产品营销又一突破。

激发客户需求,达成购买意向。密切跟踪目标客户资金动态,围绕客户资金使用特点,周至考虑客户资金额度、风险承受能力、资金使用计划以及资金预期收益率等因素,为客户量身定做产品服务方案,开展精准推介营销,征得客户购买意愿。

上下联动服务,积极促成营销。积极加强省行专业部门联系,赢得省行大力支持,及时向总行提交需求申请,开展专属产品研发,最大限度满足客户各项服务要求,通过全行上下联动服务,积极促成理财产品营销,有效满足客户需求,赢得客户满意认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理财产品 成功营销 工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