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烟台分行推逢8专属高收益理财产品


来源:胶东在线

原标题:光大银行理财夜市今夏再度出击 记者今天从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获悉,广受热捧的光大理财夜市“逢8专属高收益理财产品”将再次开始销售。预计6月18日—6月26日开始销售今夏第一期,5万起申购,预

原标题:光大银行理财夜市今夏再度出击

记者今天从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获悉,广受热捧的光大理财夜市“逢8专属高收益理财产品”将再次开始销售。预计6月18日—6月26日开始销售今夏第一期,5万起申购,预期年化收益率4.7%,本期发行额度15亿元。

“逢8专属理财产品”是光大银行理财夜市专为“上班族”和电子渠道偏好者推出的高品质理财产品,在每个月8日、18日、28日定期销售,销售时间依旧为20:00—24:00,预期年化收益率略高于同期同类产品,同时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周到、全面的理财咨询服务。相对光大理财夜市的其他产品,具有收益高、购买方便快捷、无需柜台排队等特点。

光大银行作为行业内首家推出“理财夜市”的银行,购买渠道上多元化,客户可免费通过光大银行门户网站、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办理,最大限度地方便客户随时随地移动购买。也正因收益较高、购买方便等特点,每逢开售日期都会受到热捧。

“1分钟1亿,2分钟1.8亿……不到两个半小时,10个亿额度的理财产品全部售罄”这样的直播在中国光大银行的官方微博上经常能看到,“逢8专属理财产品”每次均在短短几小时内被抢购一空。去年曾经购买过“逢8专属理财产品”的客户告诉记者:“太紧俏了,我在电脑一直守着才买到,过一会儿再看就卖没了。” 目前,光大理财夜市整体销售量已过千亿,2012年还连续获得“年度最佳金融创新案例”、“市民最喜爱的理财产品”等荣誉。

相关新闻:

标签:理财产品 光大银行 逢8专属高收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