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潍坊支行成功开立2.4亿美元履约保函


来源:潍坊新闻网

近日,工行潍坊潍城支行成功为某优质客户开立2.4亿美元履约保函,标志着该行国际业务及客户服务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 捕获信息,迅速跟进。了解到某客户存在业务需求后,该行及时组成营销服务工作小组,主动同

近日,工行潍坊潍城支行成功为某优质客户开立2.4亿美元履约保函,标志着该行国际业务及客户服务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

捕获信息,迅速跟进。了解到某客户存在业务需求后,该行及时组成营销服务工作小组,主动同客户进行沟通联系,迅速组织人员力量跟进,随时关注项目进展,充分做好业务营销准备。

强化技能,捕获大单。营销工作小组在了解客户业务背景的基础上,迅速组织有关工作人员针对保函受益方当地项目建设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进行深入研究分析,加强人员业务知识学习,在对业务情况充分了解,综合深入掌握后,迅速开展业务办理工作。

联动服务,赢得客户。业务办理过程中,该行积极寻求上级行业务帮助支持,充分发挥联动营销服务优势,以过硬的业务素质、一流的客户服务效率,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和信赖。

相关新闻:

标签:美元履约保函 潍坊 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