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潍坊分行前两月发放小企业贷款16.9亿元


来源:中国山东网潍坊频道

今年以来,面对信贷规模相对偏紧的形势,工行潍坊分行将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作为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强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缓解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小企业信贷业务实现快速健康发展。

原标题:工行潍坊分行前两月发放小企业贷款16.9亿元

今年以来,面对信贷规模相对偏紧的形势,工行潍坊分行将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作为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强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缓解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小企业信贷业务实现快速健康发展。截至2月末,该行累计向258户小企业发放贷款16.9亿元,小企业贷款余额达到103.38亿元,较年初增加2.95亿元,小企业贷款余额、投放额均居全省工行系统第1位,新增额居全省系统第2位。

目前,工行潍坊分行已建立了涵盖全市各个县市区的小企业金融业务专营机构,先后推出多款小微企业专属信贷产品,如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小企业循环贷款、小企业网络循环贷款(网贷通)等,并针对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推出了个人经营贷款、个人助业贷款、个人商用房按揭贷款等。其中,依据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和融资需求“短、频、急”的特点,创新推出的“网贷通”业务,使小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贷款的申请、提款和还款等过程,打破了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深受广大小微企业的欢迎。目前该行小企业“网贷通”余额达到31.3亿元,较年初增加5.3亿元,余额、增量均居全省工行系统第1位。(通讯员 聂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小企业贷款 工行 小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