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阳节专属理财产品发行 预期收益率高达5.2%


来源:金牛理财网

原标题:重阳节专属理财产品博取高收益 中秋、国庆的节日理财余温尚存,重阳节的专属理财产品又应节而生。 据银率网数据库统计,截至2013年10月11日,6家商业银行共发行6款重阳节专属理财产品,发行量

原标题:重阳节专属理财产品博取高收益

中秋、国庆的节日理财余温尚存,重阳节的专属理财产品又应节而生。

据银率网数据库统计,截至2013年10月11日,6家商业银行共发行6款重阳节专属理财产品,发行量与2012年持平。

但从预期收益率来看,新发的6款重阳节专属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高达5.2%,远超2012年4.65%的水平,较本周(2013年10月7日-10月12日)新发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高0.08个百分点。

6款重阳节专属理财产品均为非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平均投资期限为134天,其中5款产品起购金额为5万元,仅上海银行发行的一款产品起购金额为10万元。

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宁波银行发行的“汇通理财2013年惠添利2390号(重阳节专属)132390”,该产品投资期限为182天,起购金额为5万元,预期收益率为5.6%。该产品适合具备一定风险承受能力、流动性要求较低的投资者。

其次为华夏银行发行的“增盈增强型1370号(重阳节特供)”理财产品,该产品投资期限为188天,预期收益与投资门槛分档对应:投资金额为5万元(含)至20万元,预期收益率为5.45%;20万元(含)至70万元,预期收益率为5.5%;70万元(含)以上,预期收益率为5.55%。该产品的预期收益率与华夏银行同期发行的一年期产品预期收益率相同,因此,还是具备一定收益优势。

对于资金流动性要求较高的投资者可关注上海银行发行的产品,名为“慧财人民币白金系列重阳节理财产品(1372T3538期)W201372T3538A”,该产品投资期限为35天,起购金额为10万元,预期收益率为4.85%。

银率网分析师认为,银行的季末揽储大战已告一段落,10月份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或将小幅回落,因此,重阳节专属理财产品收益较国庆节专属产品略有下降,但相比同期发行的理财产品而言,还是具备一定优势的,投资者还可趁重阳节抓住高收益的“尾巴”。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预期收益率 理财产品 重阳节专属理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