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烟台各支行举行"3.15行长站大堂"活动


来源:水母网

伴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作为招商银行企业文化传统项目之一的“行长站大堂”活动也拉开了帷幕。 3月15日上午,招商银行烟台大海阳路支行徐英杰行长着装整洁,精神抖擞,按照总行“行长站大堂”活动要求,在这里当值一天大堂经理,体验基层一线员工的辛劳,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和客户需求。

原标题:招商银行烟台各支行举行“3.15行长站大堂”活动

水母网3月15日讯(记者 张力元) 伴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作为招商银行企业文化传统项目之一的“行长站大堂”活动也拉开了帷幕。这项活动是招商银行企业文化节期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是促进总行服务管理各项要求在分行贯彻落实的良好契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天,烟台分行响应总行号召,积极部署,认真组织,在分行李向党行长的带领下,各支行一把手纷纷走上大堂经理岗位,与客户们亲切交流,倾听他们对招商银行的意见和建议,并向每一位客户传达招商银行的经营服务理念。

3月15日上午,招商银行烟台大海阳路支行徐英杰行长着装整洁,精神抖擞,按照总行“行长站大堂”活动要求,在这里当值一天大堂经理,体验基层一线员工的辛劳,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和客户需求。

徐行长说,招商银行特别重视客户服务,积极听取顾客意见,根据顾客意见加强招商银行的服务管理。在招商银行顾客能够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短时高效解决客户投诉,引导客户分时服务,自助银行24小时值守,方便实用的电子填单等服务保证顾客办理业务更方便、更安心。我们希望招商银行的每一个客户来的时候带着需求,走的时候满意而去,让顾客感受到招商银行的亲切、体贴和知心。

“招商银行滨海支行是针对资产500万以上的高端客户建设的私人银行,在这里客户享受一对一服务,同时配备休闲茶室和沙龙厅,供客户休息休闲使用。”烟台分行滨海支行刘行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招商银行同样重视高端客户的财富管理服务,不管是在硬件设施建设,还是人员服务专业化上都是高投入、高标准、严格要求。

3月15——16日,招商银行烟台各支行一把手纷纷走出办公室,来到营业厅服务客户,他们都以“大堂经理”的身份出现在营业大厅,关注客户需求,倾听员工心声,将招行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让招行的关爱文化深入人心,真诚为客户提供帮助和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招商银行 大堂经理 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