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烟台龙口支行开业 助龙口经济发展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中国光大银行烟台龙口支行开业 19日上午,中国光大银行烟台龙口支行隆重开业,这是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开设的第10家分支机构,也是继招远、蓬莱、莱州之后设立的第4家县域支行。至此,烟台市4个入

原标题:中国光大银行烟台龙口支行开业

19日上午,中国光大银行烟台龙口支行隆重开业,这是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开设的第10家分支机构,也是继招远、蓬莱、莱州之后设立的第4家县域支行。至此,烟台市4个入选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均有光大银行网点设立。

龙口市地处环渤海经济圈和山东黄金海岸经济带一圈一带的交汇点,区位优越、物产丰实,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中国食品百强县、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绿色小康市、国家级可持续发展试验区,也是全国唯一的低海拔大型海滨煤炭基地,拥有中国沿海最大的对非出口贸易口岸——龙口港。良好的经济环境为各类金融机构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全国性国有控股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已在国内拥有一级分行36家,二级分行41家,营业网点达725家。烟台分行成立于1993年,是光大银行最早成立的分支机构之一。

作为直属总行管理的一级分行,近年来烟台分行在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在烟台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注重把自身的发展纳入当地经济建设大环境中去思考,加强和政府、企业、同业的广泛联系。始终将优质文明服务建设放在重要位置,通过开展“阳光服务精益管理”和“阳光服务效率提升计划”活动,有效提高了光大银行员工的素质,成为金融系统内省级优质文明服务单位,赢得了烟台地区各界的普遍赞誉。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在龙口开设网点是光大银行支持龙口经济建设和促进龙口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也是烟台分行进一步延伸服务网络、扩大辐射范围、强化服务功能的一项战略举措。龙口市在山东省内入选的全国综合经济百强县中排名第一,光大银行选择此时进军龙口金融市场,就是要抓住龙口新的经济增长机遇,秉承光大银行阳光服务的理念,以光大人“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发挥光大银行多元经营、特色产品、优质服务的优势,支持龙口经济社会的进一步发展。

相关新闻:

标签:光大银行 龙口 经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