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银行烟台福山支行开业更好服务区域经济


来源:胶东在线

5月21日,福山金融市场再添劲旅,位于福山区福海路288号的华夏银行烟台福山支行正式开业,这是华夏银行烟台分行设立的第9家营业网点。福山支行的成立是华夏银行烟台分行支持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其完善

5月21日,福山金融市场再添劲旅,位于福山区福海路288号的华夏银行烟台福山支行正式开业,这是华夏银行烟台分行设立的第9家营业网点。福山支行的成立是华夏银行烟台分行支持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其完善网点布局,扩大服务半径,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华夏银行烟台分行成立于1997年11月,作为较早进入港城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多年以来,扎根港城,情融发展,用激情成就事业,用创新引领进步,用特色铸就辉煌,用温情回报社会:从成立之初的一个网点发展到目前的9个营业网点和21家自助网点;资产规模从1个多亿发展到现在的150亿元;从只能办理简单的存、贷、汇业务,发展到今天以高科技手段为支撑、提供现代化综合金融服务,融资供应链、现金新干线、环球智赢、龙舟计划、龙盈理财、华夏龙网等一大批科技含量高、竞争能力强的产品融入客户、贴近百姓。同时,该行积极参与当地主流经济、服务国计民生,从战略谋划、业务布局,到精细管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与广大客户唇齿相依,共同成长,共同谱写了稳健发展、和谐向上的绚丽篇章。2006年以来,连续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称号,开发区支行、南大街支行、莱山支行、市行营业部先后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开发区支行荣获总行青年文明号,市行营业部荣获“山东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同时,全行先后有360多人次在总分行系列技术比赛、创建活动中受到表彰。

华夏银行烟台分行行长鲍军民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福山是烟台西部发展重心,区域经济发达,行业门类齐全,发展前景良好。福山支行开业后,将秉承“稳健发展,争创一流”的经营方针,坚持高点定位,高点起步,精心打造软硬环境,进一步加大信贷支持和直接融资力度,以丰富、专业的金融产品和优质服务,为福山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把华夏银行烟台福山支行打造成客户的首选银行,监管机构的良好银行,地方经济发展中的主流银行,树立华夏银行的良好形象和品牌。

相关新闻:

标签:华夏银行烟台 支行 福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