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济南幸福路支行举办少儿财商管理讲座


来源:凤凰网山东

招商银行济南幸福路支行举办高端客户少儿财商管理讲座 2月16日,延续着双节的快乐与幸福,招商银行济南幸福路支行趁小朋友们开学前,隆重举办了一场儿童新年压岁钱和零花钱讲座,旨在培养孩子对金钱的认识,培养

招商银行济南幸福路支行举办高端客户少儿财商管理讲座

2月16日,延续着双节的快乐与幸福,招商银行济南幸福路支行趁小朋友们开学前,隆重举办了一场儿童新年压岁钱和零花钱讲座,旨在培养孩子对金钱的认识,培养孩子的财商。

本次讲座早在农历年前就开始邀约客户,恰逢开学之前,让家长、孩子都来进行财商的系统“学习”。前期大堂经理与招商信诺的员工认真研究课件内容,力争让客户感兴趣。理财经理在与客户邀约的过程中,听取客户的意见或需求,再与大堂经理沟通调整课件内容……讲座开始前一天精心布置会场,理财经理针对自己邀约客户的情况分别准备了不同的礼品。2月16日上午九点准时开始,会场内坐满了前来听课的家长,前期邀约客户的到访率为90%,共前来19名客户。客户听的认真,学习用心。包括两位同为教育机构老师的孩子家长,也纷纷表示平时对孩子财商方面的教育太少了,真应该多来听听,很有必要。

前期的精心努力准备,赢来了客户的好评,招商信诺课程内容充实幽默,简单明了又极具专业性,讲课程过程中魏总和家长积极互动,客户也不时地提出问题,整个过程大家都听得非常认真,取得了非常良好的效果。

讲座结束后许多家长仍然围着现场员工提问各种问题,客户反响也非常好,希望招行多多组织此类活动,并表示会积极介绍亲朋好友成为招行的客户。招行本着从客户需求的角度出发,积极开展各类客户活动,维护好客户是业绩的根源,以后会继续加深与客户的联系不仅仅是金融业务上的更要加深感情联系,为以后的发展增添新动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济南幸福路支行 银行济南幸福路 讲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