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烟台分行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烟台分行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建行烟台分行工会女工委组织系列活动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一是开展评选表

建行烟台分行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建行烟台分行工会女工委组织系列活动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一是开展评选表彰分行级“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个人”活动,进一步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二是开展以“创新思维,提升素质,巾帼建功,优质服务,建设幸福建行”为主题的征文活动。三是举办烟台分行第四届“沙滩健步行”活动,通过开展沙滩健步行、老鹰捉小鸡、滚雪球等活动,放飞女员工心情,提高女员工的幸福指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烟台分行 妇女节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