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烟台分行开展酷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站

高温季节来临,有效预防中暑及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员工身心健康,促进和谐建行建设,建行烟台分行工会在全辖广泛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一是两级工会结合“六个一”活动的开展,做好“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

高温季节来临,有效预防中暑及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员工身心健康,促进和谐建行建设,建行烟台分行工会在全辖广泛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一是两级工会结合“六个一”活动的开展,做好“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基层员工的工作。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网点,进行一次普遍走访调查,了解掌握员工工作场所是否配备必要的通风或降温设施设备,及时提供必要的防暑降温所需的清凉饮料或保健用品。二是两级工会头深入网点,看望、慰问高温作业岗位上的员工,送去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同时加强对员工防暑降温基本知识的宣传教育和安全心理疏导工作,提高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和防暑降温能力;结合职工之家建设活动,充实建家内容,营造家的氛围,切实把关心关爱员工、夏送清凉活动落到实处,并且使之规范化、制度化。

相关新闻:

标签:烟台分行 活动 夏送清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