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烟台分行开展“夏”不为利 以礼相“贷”营销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7月份,建行烟台分行携手保税港支行,与东联大众经销商开展“夏”不为利、以礼相“贷”汽车分期业务营销活动。 一是通过与经销商多次多层面沟通活动方案,为信用卡持卡客户争取最大的优惠措施:东联一汽大众迈腾

7月份,建行烟台分行携手保税港支行,与东联大众经销商开展“夏”不为利、以礼相“贷”汽车分期业务营销活动。

一是通过与经销商多次多层面沟通活动方案,为信用卡持卡客户争取最大的优惠措施:东联一汽大众迈腾车型最高优惠3.8万,限量钜惠!建行员工持有效证件购车,在享受超低价格;建行持卡客户购车享受超值金融政策同时,均还可获赠原厂车载冰箱一台。二是通过该行短信平台、理财经理、北京现代金德店储备客户等方式邀约客户。三是通过在活动现场醒目位置摆放该行易拉宝,分发宣传折页等广宣形式,营造浓厚的营销氛围。活动期间共办理分期业务17笔,金额200万元,另有意向客户十余人。(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烟台分行 礼相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