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合规标兵评选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进一步加强合规文化建设,促进全行员工牢固树立合规观念,全面提高内控和风险管理水平,建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2013年度合规标兵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合规标兵,活动参评对象是基层机构前台操作柜员、客户经理、会

为进一步加强合规文化建设,促进全行员工牢固树立合规观念,全面提高内控和风险管理水平,建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2013年度合规标兵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合规标兵,活动参评对象是基层机构前台操作柜员、客户经理、会计主管、风险和内控合规岗位人员以及基层机构负责人等符合条件的各类在岗员工,确定了各单位推荐名额,采取由各单位推荐、分行研究确定并公示的评选方式,评选出2013年度市分行级合规标兵,并推荐上报省行级合规标兵名单。目前全行正处于各基层机构推荐上报阶段,评选活动将于2月中旬结束。(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评选 规标兵 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