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滨州邹平支行开展"走进企业送服务"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滨州邹平支行扎实开展“走进企业送服务”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省分行倡导的“三走进”活动,不断壮大优质客户群体,进一步拉进企业与银行间距离,创建新型银企关系。建行滨州邹平支行日前组织开展了走进企业送服务

建行滨州邹平支行扎实开展“走进企业送服务”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省分行倡导的“三走进”活动,不断壮大优质客户群体,进一步拉进企业与银行间距离,创建新型银企关系。建行滨州邹平支行日前组织开展了走进企业送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选择了乡镇优质龙头企业西王集团,以“服务下乡”为主旨,重在为客户解决当前复杂环境下企业职工面临的金融困惑。他们走进企业为企业员工讲解防范金融诈骗和辨别假钞知识。当前金融诈骗多发,特别是电信诈骗、电子银行诈骗和银行卡自助设备诈骗更是防不胜防,滨州邹平支行梳理了三大类防范金融诈骗的详细措施,现场为企业员工讲解,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60多份,面签卓越龙卡240张,向企业广大职工普及了金融诈骗、假币识别、信用分期、账单分期、电子银行等知识,并推介了滨州邹平支行官方微信平台,进一步密切了银企关系,为下一步企业深入了解建行各项产品,不断创建新型银企关系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滨州邹平支行 企业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