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宁西城支行开展“进社区 送服务”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11月2日,天气寒冷,可在水景花园小区门口居民们却热情洋溢,原来他们正询问着结算通卡的有关问题,而工作人员也在不停地进行解释。是什么活动引得人们如此关注?原来这是西城支行营业室利用周末开展的“进社区、

11月2日,天气寒冷,可在水景花园小区门口居民们却热情洋溢,原来他们正询问着结算通卡的有关问题,而工作人员也在不停地进行解释。是什么活动引得人们如此关注?原来这是西城支行营业室利用周末开展的“进社区、送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在建行行长的带领下,主要配合jh m西城支行近期网点搬迁展开,活动针对小区居民特点,重点介绍了建行的结算通卡、理财产品,向有车一族介绍了鲁通龙卡汽车卡,向年轻人推荐了建行的电子银行产品及近期一些活动。

活动受到了小区住户的热情参与,多位客户了解了结算通卡转账汇款免费的优点,有办理意向,纷纷表示会来建行办理。虽然放弃了周末休息,但看到客户脸上的笑容,全体工作人员都感到一天的付出是值得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西城支行 送服务 社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