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南槐荫支行走进厂区 持续开展“三走进”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了贯彻落实省分行营业部“三走进”方案,同时密切与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单位的联系,根据厂区职工的特点,建行济南槐荫支行南辛庄分理处制定了服务二厂,强化合作的宣传活动方案,旨在通过送理财知识、金

为了贯彻落实省分行营业部“三走进”方案,同时密切与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单位的联系,根据厂区职工的特点,建行济南槐荫支行南辛庄分理处制定了服务二厂,强化合作的宣传活动方案,旨在通过送理财知识、金融知识上门,增强职工的理财意识,进一步营销建行产品。7月11日下午,分理处对吉尔宾馆财务、收银员共40余人进行了反假、点钞、理财方面的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今后,南辛庄分理处将根据计划陆续对厂区职工开展相应的走进厂区活动,做好服务企业、服务社区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厂区 济南槐荫支行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