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滨州西城支行开展员工到企业学习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7月27日,建行滨州西城支行利用周六休业时间,组织全体员工走进滨州盟威戴卡轮毂有限公司进行体验活动,先后参观了公司的生产制作流水线及装配车间。大家看到该企业员工在高达800多度的高温熔炼环境中,在机器

7月27日,建行滨州西城支行利用周六休业时间,组织全体员工走进滨州盟威戴卡轮毂有限公司进行体验活动,先后参观了公司的生产制作流水线及装配车间。大家看到该企业员工在高达800多度的高温熔炼环境中,在机器轰鸣的嘈杂环境下,汗流浃背每天工作10几个小时,月工资收入最高的只有4000元,但工人师傅们依然干得热火朝天。据公司负责人介绍,现在操作工的招聘条件也全部为本科学历。通过本次体验活动,加深了大家在建设银行工作等的自豪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相关新闻:

标签:滨州西城支行 员工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