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南市中支行成功举办青年员工演讲比赛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展现青年员工的风采,激发爱岗敬业,争做优秀员工的热情,11月20日晚,市中支行成功举办了“放飞梦想”青年员工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以爱岗敬业为主题,共有34名员工报名参加,通过前期对征文稿件的评选,

为展现青年员工的风采,激发爱岗敬业,争做优秀员工的热情,11月20日晚,市中支行成功举办了“放飞梦想”青年员工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以爱岗敬业为主题,共有34名员工报名参加,通过前期对征文稿件的评选,选出19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员工立足本岗、拼搏进取、踏实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调动了青年员工的积极性,营造了全行奋勇向上,争当优秀的浓厚工作氛围,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了支行对青年员工的人文关怀及关爱,支行将继续加强对青年员工的培养,为青年人才提供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青年员工 演讲比赛 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