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南市中支行联合启德学府教育举办“留学分期”专题讲座


来源:凤凰网山东

7月14日,建行济南市中大观园支行联合启德学府教育,在济南学府大酒店举办了加拿大留学行前“留学分期”专题讲座,近百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留学分期业务推进针对性强,着眼于该业务

7月14日,建行济南市中大观园支行联合启德学府教育,在济南学府大酒店举办了加拿大留学行前“留学分期”专题讲座,近百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留学分期业务推进针对性强,着眼于该业务专享额度、无需抵押担保和期限灵活等特点,有利于家长们合理周转资金,有效缓解出国学费生活费方面的资金困难。通过讲解,该行留学分期业务得到了家长们高度关注,现场多名家长表示业务办理意向。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对接启德学府教育,通过多种途径向考生家长宣传建行留学分期业务,推进留学分期业务快速发展。(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留学分期 启德学府教育 济南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