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南市中支行成功堵截一电话诈骗案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济南市中支行成功堵截一起电话诈骗案件 近日,建行济南市中支行吉华大厦分理处成功堵截一起电话诈骗案件,使得客户免受利益损失。 该日中午时分,一位神色紧张的中年女士拿着一张纸匆匆来到网点,向柜员询

建行济南市中支行成功堵截一起电话诈骗案件

近日,建行济南市中支行吉华大厦分理处成功堵截一起电话诈骗案件,使得客户免受利益损失。

该日中午时分,一位神色紧张的中年女士拿着一张纸匆匆来到网点,向柜员询问纸上的账号归属地,柜员张虹看其神情慌张且查看账号为外地后,立即警觉起来。经详细询问,原来该女士上午接到一个恐吓电话,对方说其爱人在外面得罪了人,让其立刻交三千块钱保护费花钱消灾,对方还准确说出她爱人的详细信息,并声称自己在黑道混了二十多年可为她消灾。女士信以为真,急匆匆来到了银行准备汇款。柜员听后立即向主管报告,并与主管一起根据提供账号查看对方具体情况,发现对方仅为二十岁的年轻男子,在社会混迹二十余年之说实属无稽之谈。告之客户立即与爱人联系核实情况,经核实并无此事,确定为一起典型的电信诈骗案件。随后,该行人员向客户耐心讲解了防诈骗常识和典型案例,客户对该行员工高度负责的职业精神表示感谢。(鲁启轩)

建行潍坊青州支行协助公安机关抓捕一在逃犯罪分子

7月9日下午,建行潍坊青州支行玲珑山南路分理处根据当地公安机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该行营业网点在应对突发事件上的应急处置能力,成功协助警方抓获一名在逃犯罪分子,有力的维护了社会治安环境,赢得了公安机关的赞扬和肯定。

9日下午4:20分许,建行潍坊青州支行玲珑山南路分理处接到了110电话通知,有一名在逃犯罪分子正在该网点办理业务,请求该行营业网点协助做好抓捕配合。

为切实做好配合,该网点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针对抓捕犯罪分子事项,迅速进行分工,安全员庄明波和值勤保安刘建民密切关注逃犯分子,隐蔽做好网点出口的堵截工作,经办柜员穆晓薇通过向客户推荐电子银行产品,讲解产品优势并动员签约电子银行服务,为抓捕犯罪分子争取时间。

为最大限度的稳住犯罪分子,柜员冀淑静和大堂经理宫树丽以提取现金不安全且风险较大为借口,引导犯罪分子通过办理汇款业务完成转账,详细介绍电子银行产品使用并为其演示电子银行渠道操作流程。

在内外员工的积极配合下,为公安机关抓捕争取了时间,协助警方成功抓捕了这名在逃犯罪分子,打击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应有贡献。(鲁启轩)

建行德州电厂支行“实打实”为员工办实事

为贯彻落实分行党委关心、关爱员工工作要求,建行德州电厂支行围绕分行工会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六个一”活动,目前已经取得初步效果。为落实开展好“六个一”活动,根据分行工会通知精神并结合电厂支行实际,制订了“六个一”活动实施方案及活动配档表。活动开展以来,支行从员工实际需要出发,本着为员工办真事、办实事的原则,不讲空话,实实在在地为员工尤其是一线员工办了几件实事,受到了员工普遍欢迎。首先行领导亲自考察了员工休息室、更衣室,并更换了新空调、门窗、窗帘等设施;其次针对业务部门人员少的实际,在内部部门中进行了人员调剂,为客户服务部增加了一名对公客户经理;第三是对4名一线员工进行了家访,并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通过开展“六个一”活动,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有效提升,工作和营销积极性大大增强。(鲁启轩)

建行潍坊分行组织中心金库防汛应急演练

7月5日下午,建行潍坊分行安全保卫部、会计部、中心金库、后勤服务中心和潍坊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守押大队一起,组织进行了一次中心金库防汛应急演练,整个演练有计划、有方案,演练逼真,贴近实战,达到了预期目的。(鲁启轩)

建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新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7月1日上午,建行山东省分行机关党委和营业部党委联合组织41名新党员到莱芜战役纪念馆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并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在无产阶级革命前辈的雕像前,41名新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表达了他们献身共产主义事业的决心和信念。

宣誓结束后,新党员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进行了党性教育,党课上回顾了莱芜战役的残酷历程,坚定了党的信念,要求全体党员恪守入党誓言,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继承革命烈士的遗志,积极投身到全行业务发展中去。(鲁启轩)

建行临沂分行服务检查中送出关怀

“服务水平的检验,不仅体现在各项指标考核和验收中,更重要的体现在员工平时习惯的养成;体现在政策的落地与执行;体现在分行支撑部门对员工时时刻刻的关怀之中”。建行临沂分行刘行长在检验网点服务过程中,根据网点检查的情况,随时对服务管理职能部门提出新的要求。

7月9日上班伊始,建行临沂分行刘行长随即带领分行服务管理职能部门办公室、个金部、工会一行到网点进行服务突击检查。在事前没有打招呼的情况,对网点执行“品牌服务在建行”活动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验。

整整一上午的时间,刘行长一行检查了分行营业部、兰山支行、沂蒙分理处、西城支行营业室、工业大道分理处五个网点。所检查的网点服务都呈现出良好的状态,规范性、统一化的服务模式越来越体现出建行服务的高标准。(鲁启轩)
 

相关新闻:

标签:支行 诈骗 电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