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南历城支行举办普通话演讲比赛


来源:凤凰网山东

7月31日晚,建行济南历城支行举办“践行操守 优质服务”普通话演讲比赛。比赛邀请了省行纪检监察部、省分行营业部纪检监察部、个人金融部有关领导莅临指导,支行本部、各网点部分人员、新行员观看了比赛。本次演

7月31日晚,建行济南历城支行举办“践行操守 优质服务”普通话演讲比赛。比赛邀请了省行纪检监察部、省分行营业部纪检监察部、个人金融部有关领导莅临指导,支行本部、各网点部分人员、新行员观看了比赛。本次演讲比赛是支行“讲合规、学制度、守规章、促发展”系列教育活动和“抓服务强管理促发展”服务活动的综合展现,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员依法合规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廉洁从业意识,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语言标准服务规范,为全行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比赛中,选手们充分表达了对合规工作的认知,以及按规操作和规范服务的信心和决心。最后,支行纪检特派员对比赛做精要点评,并对支行纪检监察工作和服务工作做出明确要求。今后,历城支行将通过业务发展与案件防控工作相结合、与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的方式,以更广泛更丰富的合规警示活动,让合规工作和标准化服务共同助力支行业务发展。

相关新闻:

标签:支行 比赛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