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烟台海阳支行:成功举办员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活动,增强员工体质,提升建行全行的凝聚力和活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工作热情, 11月20日-21日,建行烟台海阳支行工会利用两个晚上的时间,成功举办秋季员工乒乓球比赛。比赛中

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活动,增强员工体质,提升建行全行的凝聚力和活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工作热情, 11月20日-21日,建行烟台海阳支行工会利用两个晚上的时间,成功举办秋季员工乒乓球比赛。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参赛队员既赛出了风格,也拼出了干劲;干部员工既为优胜者鼓舞,也为落后者加油,整个赛场沉浸在蓬勃向上、和谐共进的氛围中。相信比赛的举行,必将对今后员工队伍士气的激发、全行工作的快速推进产生极大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员工 烟台海阳支行 全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